當媽媽那麼多年,每天的生活就是小孩子,把小孩照顧好,看到小孩開心滿足

的神情,是我當媽媽最大的成就。我很努力扮演好這個好媽媽的角色,

但我常碰到一件全天下媽媽都會碰到頭痛事情。

 

就是我的作息,只能配合小孩子時間,小孩睡我跟著睡,小孩玩我跟著玩,

唯有當小孩子休息時,我才能利用這些零碎時間,做一些家務事或自己的瑣事

我總不是不斷再嘗試尋找照顧小孩的好方法,希望可以用最省力最輕鬆的

方式;讓自己再照顧小孩子之餘,也能有自己的生活空間。

 

後來有一次去朋友家作客,她和我一樣是兩個孩子的媽,她就和我分享這個

育兒好物,我雖然很心動,但是沒有馬上行動,但因為它價格不便宜。

我很怕買了被老公念。後來朋友很好心,借我試用的一周,我馬上很開心地

帶回和老公分享,使用後,老公也覺得非常方便,當小朋友休息或玩樂時候,

我們不用時時在旁邊盯著,可以有自己的時間去做自己的事情!

趕快和大家分享一下~

 

它主要是一台監視主機還有監視攝影機

blog

產品背面有喇叭孔,可以雙向對話,通話品質很清晰

也可放安眠音樂給小朋友聽喔!

2

監視主機和攝影機都不大,非常輕巧,攜帶也很方便,

大概比一瓶養樂多在高一點而已!

mx367EE      

mx3DEB5    

因為女兒喜歡陽台完拼圖,雖然女兒快四歲了,但常聽到很多小孩從陽台掉下去

的新聞,覺得還是很恐怖。自從用了這個寶寶監視器,我就放心多了!

邊做家事看小孩。

 

5

6

影像畫質非常清晰喔! 完全都沒有任何雜訊

mx38B41  

在廚房洗碗,可以很安心看女兒有沒有乖乖玩拼圖

 

 

8

 

它可以充電,充滿電後主機可以帶著走,所以不論在家裡那個房間都可以監看到

就算在後面曬衣服也很放心,不用擔心小孩

 

 

9

 

10

 

他還有一個無線通話功能,監視主機與攝影機可以雙向通話喔~

這功能很實用,當我需要幫忙,我就會直接呼叫小朋友,終於不用大吼了~

但麻煩的是,剛買這個產品,小鬼很喜歡拿著攝影機當無線電一直呼叫媽媽!

 

 

 

mx3D6E0    

 

我只能勉為其難硬和小鬼玩起無線電遊戲~兩個人明明在同一個房間 ><\\

 

 

 

 

mx3D32  

 

家裡的小鬼剛拿到這個,整個就很興奮新奇!每天瘋狂拿著攝影機對我說話

記得小時候只能拿養樂多綁兩條線~我們就玩得很開心了,時代真是變了~

mx33F10  

 

 

 

    

這是我在隔壁鄰居串門子監看小鬼睡覺畫面,畫質還是很清楚呦!

14  

 

用了一陣子,覺得這台SecuFirst 寶寶監視器,對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是

太方便了!!我的生活終於不用再被小孩綁住了!! 可以更專心整理家務

與照顧小孩。只有一個部分就是,如果螢幕可以再大一點就更好了,

這樣外婆也可以用。不過整體還是很優,等小孩大一點,

還可以放在門口當監視器使用,真的很實用,推薦給各位媽媽喔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cool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